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山新闻

唐山新沃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10 02:02:23  来源:  作者:

唐山新沃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本着立足唐山,面向全国的原则,与多家大型钢铁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关系。
  
  公司主要经营唐钢、燕钢、首钢、天钢、济钢、安钢、敬业、文丰、京唐钢铁公司等多家大型钢铁厂生产的普板、锰板、高强板、高建钢、锅炉板、容器板、优碳板、碳结板、磨具板、卷板、开平板、规格厚度从2mm-600mm.
  

  公司型材部采取两种战略:一是保证大型重点工程国际材料的供应,主要供应唐钢、鞍钢、包钢、马钢、莱钢、津西等各大钢厂生产的工字钢、槽钢、角钢、H型钢。二是针对全国各地经销商及中小企业经营生产中使用的唐山本地生产的五大系列地产材料①5#--30#槽钢、②10#--32#工字钢、③3#--260#等边和不等边角钢、④145mm--1250mm中宽带钢及纵剪扁钢、⑤HRB400E、GRB500E螺纹钢,盘螺及HPB235、HPB300线材,和钢坯、矿工钢、槽帮钢、焊管、镀锌管、方矩管、螺旋管等各种钢材,并可根据各个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相应的产品,过磅(检尺)销售,量大优惠,代办运输,保证您和本公司的每一次合作都是一次愉快的收获。

 

联系方式 

电话:13803155890  13603387386 
        0315-2961160  0315-2965660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唐山开平区开越路889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兰格视点:一周钢铁行业概览(3.29-4.2)
兰格视点:一周钢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