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山新闻

唐山雄炜商贸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10 02:07:30  来源:  作者:
 
  唐山雄炜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本着立足唐山,面向全国的原则,与多家大型钢铁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关系。
  
  公司最新引进大型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分条机、剪板机、折弯机、冲床等多种先进设备,可对薄板、中板、厚板、特厚板进行切割下料,仿型制作,以满足各类企业的多种需求.
  

  公司主要经营钢板批发、钢板切割下料、钢结构制作、加工定制,零售、切割下料,服务于企业、机械厂、基建公司等、长期与鞍钢建设、首钢京唐、中铁集团、中铁六局、十一局、十八局、中材建设、五矿等大型公司有紧密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钢铁深加工领导者及工地一站式钢铁超市。

联系方式
18903151908  18633160215 
0315-2968950  03152968951  2968952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唐山开平区开越路889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兰格视点:一周钢铁行业概览(3.29-4.2)
兰格视点:一周钢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