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山新闻

唐山新沃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唐山雄炜商贸有限公司)

时间:2020-05-21 16:55:44  来源:  作者:
表面带有花纹的钢板称为花纹板,英文名:diamond plate。其花纹成扁豆形、菱形、圆豆
 
 
形、扁圆混合形状,市场上以扁豆形最为常见。产地有:莱钢、日照,本钢,首钢,宁钢,梅钢,鞍钢,太钢,北台等。
花纹板外形美观、能防滑、强化性能、节约钢材等诸多优点。在交通、建筑、装饰装潢、设备周围底板、机械、造船等领域有广泛应用。一般来说,使用方对花纹板力学性能、机械性能要求不高,因此花纹板质量主要表现为花纹成花率、花纹高度,花纹高差。目前市面上常用的厚度从2.0-8mm不等,宽度常见的有1250、1500mm两种。

 

唐山新沃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唐山雄炜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本着立足唐山,面向全国的原则,与多家大型钢铁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关系。

  公司主要经营唐钢、燕钢、首钢、天钢、济钢、安钢、敬业、文丰、京唐钢铁公司等多家大型钢铁厂生产的普板、锰板、高强板、高建钢、锅炉板、容器板、优碳板、碳结板、磨具板、卷板、开平板、规格厚度从2mm-600m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兰格视点:一周钢铁行业概览(3.29-4.2)
兰格视点:一周钢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