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山新闻

朝鲜首屈一指的钢铁基地——千里马炼钢联合企业

时间:2021-09-28 08:36:26  来源:兰格钢铁  作者:苏文成

朝鲜首屈一指的钢铁生产基地—千里马炼钢联合企业实现科学技术与生产的一体化,增加了钢铁生产。

该企业的干部和技术人员持有增产钢铁的捷径在于发展科技的观点,促使开发和应用新技术、建立新的工艺。其过程中,依靠自己的力量和技术制造频率转换器,完成靠PLC的工艺操纵软件等,取得了一些成果。

在高温空气燃烧式加热炉上采用热辐射剂,靠乙炔火焰的有槽轧辊表面热处理等,积极应用几十件有价值的创新方案,使钢铁和轧钢产量同比增加了几倍。

目前,该企业正在建立电磁感应搅拌工艺,已进入收尾阶段。它在提高钢材质量中具有重大的意义。

该企业为了完成国家经济发展五年战略目标,热火朝天地开展增产突击运动,生产更多的钢材供给各社会主义建设工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兰格视点:一周钢铁行业概览(3.29-4.2)
兰格视点:一周钢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